到澳洲之後  自己也無數次的問過自己

到底追求什麼  回台灣之後又想要做些什麼改變

人有時候總會有迷惘的瞬間   突然找不到方向

想了很久   我想我有一點想法了

我來澳洲的目的

1.就是賺大錢   賺越多越好   因為我回台灣之後想要創業

從畢業開始就是我一直醞釀的事

但是無奈學生時期沒有存到什麼錢  所以還是決定先工作  並學習一些經驗

現在來澳洲  薪水高出台灣很多   正是存錢創業的好機會

2.把英文學好   我現在的工作是朋友介紹的   同事全都是華人

所以說真的  要把英文學好的機會很難

說要學好又是要學的什麼程度呢?

我希望可以很流暢的跟外國人閒聊

3.到想去的地方旅行

其實來澳洲之後的我 的確有把膽子練大了一些

所以我想 我可以靠自己去旅行很多地方

去看看那些台灣沒有的動物  街景  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