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橋  

記得剛到雪梨的第一眼我就愛上這裡

雖然這裡是交通混亂  地上到處都是紙屑的大都市

 

但我覺得她很有她自己的魅力

 

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   都讓我很喜歡

 

既然來了雪梨   我就想要真正的融入這裡的生活

而不只是像觀光客一樣的走馬探花

每間餐廳  每間酒吧   每間咖啡廳

我都想想像自己就是這裡的居民一樣的去聲活

悠閒的獨自坐在咖啡廳聽音樂   看書   看看路上的行人

享受這種悠閒的時光

P1100740

 

因為能像現在這樣  在異鄉悠閒的不像過客   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我很珍惜

我也珍惜我在這裡交到的每一個朋友

 P1100791  

雖然或許每個背包客追求的東西不同

但我覺得    都已經大老遠的跑來國外了

不融入這裡的生活去走走看看

不去旅行  不是很可惜嗎?

因為以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

 

說到這  我發現我好多移民來這裡的朋友  除了雪梨以外  

澳洲的其他地方幾乎都沒去過   這讓我非常的驚訝

或許她們覺得 反正就住這了  遲早會去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   很多時候你還再想   還再計畫   然後就老了....

 

P1100852  

 

我想   我想要做到  下次朋友要來雪梨  我可以當導遊   告訴朋友  哪裡好吃  哪裡好玩

哪裡是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   哪一些是真的道地美食

 

P1100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