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美圖吧!!

IMG_2491.JPG  

 

三四月的時候姊姊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文章,刷花旗卡可以買到便宜的虎航機票

於是我就約了愛玩的瑤瑤,她也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就買了

7/4~7/7的虎航機票:來回機票+20kg行李托運行李均分=4789/1人

去程我們沒有買行李,想說帶上飛機的7公斤應該蠻夠放了(到了機場後發現原來可以帶10kg上飛機根本超夠的,但不買行李要記得帶上飛機的液體不能帶超過100ml喔!)

回程用其中一個人的名義買了20kg的托運行李

由於我跟瑤各帶了一個20寸的行李箱,本來還擔心托運行李只能拖一件,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行李箱都放上去,

櫃台小姐也沒說什麼,就直接幫我們貼行李條了(不知道是不是僥倖?還是只限公斤不限件數?)

 Wink_GreenPod   

(上圖是網路上找的,剛好姊就住在這綠色燈這間,它是在櫃台旁邊的房間,隔壁是廁所,還算方便)

機票解決了    再來就是住宿了

上網古哥了好多新加坡飯店    本來一心想住金沙酒店的,但它超  級   貴 (所以留在下次吧!)

(金沙就是第一張照片裡,三棟建築物然後上面有船連在一起的那間  它有超級有名的天際線游泳池((我沒錢上去))

既然機票都那麼經濟了,住宿當然也要經濟一點囉~

找到了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

Wink Hostel我們選擇了女生房的2個床位3夜=3498/1人

當初是在Agoda訂票的,一開始5月定時,一個晚上一床還要1200台幣

由於她可以選擇6/30再刷卡,於是我就先暫訂了床位,等瑤決定有沒有要換旅社

結果到6月中時我發現它有更便宜了,於是我就把原本的退掉重訂

一下子便宜了200塊(看起來很少,但其實也可以吃兩鍋三媽臭臭鍋了)

 

這家位於牛車水的背包客棧,離地鐵站非常的近

牛車水車站的出口E出來後右轉會看到Hotel81(聽說也蠻有名的)

過馬路到Hotel81  繼續沿著新橋路走看到美珍香(它在轉角)的這個巷子裡就會看到Wink Hostel在右手邊囉!

走路大概5分鐘內吧!真的很近

 

以下是姊的幻想.....

只是姊可能老了,不太適合在都市裡住這種上下鋪的背包客棧了

可能我們比較晚Check in所以都被發配到上鋪

光想我每天要充電要拿東西都要爬那個可能會摔死姊的樓梯我就懶了

如果想跟朋友小酌喝茫了還要爬那樓梯才能睡覺

如果想吐還要爬那樓梯下床到外面的廁所

買東西回來後也不能把行李戰利品都攤開,也不能全裸在房裡走來走去

洗澡還要上樓   幹 好累

幻想結束

----------------------------------------------假分隔線一下-----------------------------------------------------------

Wink Hostel其實是一間蠻乾淨的客棧,而且它是像日本膠囊旅館那樣床位挖一個洞一個洞的,

有自己的燈,也算滿隱密的

年輕人還是可以住住的

而且它便宜,地理位置又極好

 

基本花費機加酒4789+3498=8278   達成

 

姊累了~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在新加坡的花費跟行程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