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雪梨的第一個月我完全不敢亂花錢

每次放假雖然都會跟朋友去city逛街

但真正能讓我掏出錢的  只有食物跟車票

(因為沒什麼錢 所以走window shopping路線)

 

但每週都慢慢的累積許多喜歡的東西  跟想買的東西

所以這週終於大爆發的暴走了

P1100915  

(其實看起來是還好,但妳也知道~澳洲物價很高滴)

 

那天中午朋友帶我去吃了她常吃的壽司店

也是我來澳洲第一次吃迴轉壽司

馬上讓我懷念起爭鮮....

IMG_3624  

IMG_3620  

做壽司的師傅真的都是日本人   而且真的很日本人(什麼意思呀~)

IMG_3621  

紅色的小章魚  還不錯吃

 

 

今天是朋友請客   而且店家剛好做Lunch hour  壽司每盤3元(原本是依盤色顏色定價錢的)

吃下來57元

 

 

IMG_3625  

壽司店附近是很有名的三隻猴子酒吧   你看看猴子也應景的穿上奧運的衣服

 

 

IMG_3633  

路上也常常會有街頭藝術家在作畫   這圖完全是用油性原子筆畫的喔  很厲害吧!!

 

IMG_3629  

這間咖啡廳就像是澳洲的Starbucks     數量之多   走三步就有一間(誇)

每一間shopping centre都有

咖啡還可以啦  跟starbucks差不多

(在澳洲starsbucks店家反而不多)

 

 

 

來澳洲之後   我才認識了一個澳洲才有的咖啡

就是Flat white  簡單來講  就是奶少一點的拿鐵啦  也就是咖啡因重一點囉

以前在台灣只知道要喝拿鐵   誰會認識它呢

但我來了澳洲發現  在這裡喝flat white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也算是一種新發現   

現在flat white也成了我的新歡2號囉

 

下次來澳洲的朋友  別忘了去Gloria Jean's Coffees喝一杯flat white吧!

也算是融入澳洲的一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