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7  

只要來過澳洲的都會知道   澳洲人真的沒什麼時尚品味(消音)

剛到布理斯本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她們的衣服很醜   顏色也很詭異

 

後來來了雪梨   開始假日有點錢又有閒的可以跟朋友逛逛街

 

這才發現這個牌子

她就是我的新歡~比Forever 21好看多了的 FOREVER NEW

是澳洲當地的品牌    而且我發現她已經跨出澳洲    到世界各地去設點了

第一次逛我就差一點敗了一件西裝外套   但因為價錢不便宜  所以再三考慮

她們家的版型很好耶   很合身    型也很美  布料質感也不差

 

因為第一次沒買到西裝外套讓我覺得扼腕   於是隔一周又約了朋友

再去逛一次    結果朋友馬上敗了一件外罩背心   但是我的外套卻缺貨....

(朋友從高中就住在雪梨了,她說她知道這間店很久了,但從來沒有走進去過  是我開啓了她shopping的另一扇門~哈)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次city的FOREVER NEW

後來看見了一件漸層襯衫

我穿起來  超~級~帥~的

 

二話不說立馬買下

P1100912  

就是上圖這件

漸層的很美  車工也不錯   布料質感也OK

重點是  版型超好  反正穿起來很好看就是了

 

FOREVER NEW也變成我每次逛街必逛的店   

螢幕快照 2012-07-31 下午9.20.09  

點圖可以進去官網喔~

 

總之他們家的衣服很對我的味

有來雪梨玩的朋友   可以進去看一看喔   說不定會有新發現

 

  

P.S她有FB的粉絲專頁喔~現在只要去FB的粉絲專頁按個讚,show給店員看  衣服馬上打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